蛋糕相

這是一些烘焙學員導師在我們樂焙--蛋糕班中製作的蛋糕,十分精美,有大師博風範!

蛋糕課程

我們樂焙--蛋糕班每月都會舉行蛋糕課程,由淺入深教導每一種蛋糕製作方法,按此查閱我們的蛋糕課程列表吧!

烘焙用具

樂焙--烘焙店為使各同好居民享受烘焙蛋糕及製作的樂趣,為方便購買各式烘焙材料及用具,而無需四處張羅,舟車勞頓

烘焙資訊

想要學習更多烘焙資訊?我們樂焙--蛋糕班除了蛋糕課程和烘焙課程以外,還會定期在網上發佈更多烘焙知識,不要錯過啊!

關於我們

樂焙--蛋糕班為使各同好居民享受烘焙蛋糕及製作的樂趣,為方便購買各式烘焙材料及用具,而無需四處張羅,舟車勞頓而煩惱,所以樂焙--蛋糕班齊備貨品,價錢合理的服務精神,務求提供方便、優質的服務予各同好居民!! * 專 售 * 蛋糕材料:忌廉芝士、蛋糕預拌粉、朱古力.....等等。 用具包括:蛋糕模、慕斯圈、朱古力果凍膠模、焗爐、電動打蛋器及電子磅。 樂焙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30分 逢星期四休息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(上午10時至下午6時)
我們的產品

2023年9月重新開...

本店已重新開班,詳情瀏覽課程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...
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