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頁 > 烘焙資訊

6款甜點DIY 吃著不胖

    喜歡甜食的你卻因為要減肥而對那些可口的甜點望而卻步嗎?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美味點心的做法,讓你享受甜點帶給你愉悅的同時,不必再擔心會因這些高糖的東西而肥胖。

以下介紹的這6款甜點是國外營養師推薦的“瘦身系列”,它們糖量少,解饞又不怕長胖。而且還富含鈣、維d、ω-3脂肪酸和纖維素4種超級營養,每樣小吃,包括巧克力餅都能控制血糖和腹部脂肪。可口又營養,只要吃對時間和分量,絕對不會長胖哦。

  

  我們來過過眼癮吧。有興致的MM也可以自己嘗試做一做哦。

巧克力糕

蛋糕班

你會相信這些糕點是“瘦身”的食品麼?很不可思議吧。美味柔軟的的糕點是健康的無糖型設計的,裡面富含的卡卡粉有抗氧化供能,而雞蛋富含ω-3脂肪酸。吃這玩意不會帶來糖尿病的風險。

  份量:32份(每份為一小塊)

  準備時間:15分鐘

  製作時間:30分鐘

  等待時間:15分鐘

  共用時間:1小時

  材料:

  巧克力餅材料

1份黃油(融化),一份半白砂糖,四個雞蛋,2勺香草精,一份無糖可可粉,一份麵粉,3/4份蛋糕粉,半勺鹽,一份胡桃仁(研磨碎)

  糖霜材料:

一份綿白糖,1/3 份無糖可可粉,半勺黃油(加熱軟化),2勺低脂牛奶

  製作方法:

  將烤爐預熱到180度左右。放入烤盤,抹上適量食用油。

把黃油和白糖加入容器中,用攪拌機攪拌至鬆軟。然後一個一個地把雞蛋打入,攪拌。再加入香草精。攪拌均勻。

加入可可粉、麵粉、蛋糕粉和鹽攪拌。拌入胡桃仁。

把麵團放入烤箱中烘烤25-30分鐘。取出,等溫度稍低。

把糖霜的材料都攪拌均勻,然後抹在烘烤後的半熱的糕點上。切成32小塊。

  營養及熱量表:

  熱量:164卡路里

  碳水化合物:19g

  鈣:22mg

  纖維:10gω-3

  脂肪酸:036g

  維生素 D:

  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:乐培 -- 蛋糕班 www.cookfun.hk